Imo

日常//哈啰,我叫Nata//基德海贼团

*作者脑补的基德团的日常
*是海贼王的背景,不过和正剧里的事情没关系,不用在意剧情啦,开心就好x
*原创女角色,她没有任何CP,只是叙述一些日常和她的吐槽。
*本篇涉及CP:基罗 企拉

-----
我叫Nata。
没错,我就是那个又酷又好看的Nata.
哈?不认得?
别开玩笑了,怎么可能不认得我?
“可你确实不是官方出的角色。”
就你话多,Heat。
信不信我把你的嘴彻底缝起来?
-
好了,我叫Nata,
是Kidd和Killer的老乡,
也是海贼团的厨师兼清洁工兼打架的。
-
“噢抱歉,我没看见你,噗。”
我一刀戳在他穿着紧身小皮裤的屁股上。
Wire别和我说你不是故意的,
你撞到别人从来不道歉,
我不就长得矮了些吗?
-
“Nat!”
每次这个时候Kidd叫我,
不是他要换尿布了/划/就是他肚子饿了。
去厨房拿了三明治给Kidd。
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
“要不当时船上缺个烧饭的,
我早就把你送回老家的小学里了。”
我翻了个白眼,
小时候可爱的Kidd已经不存在了。
-
“Kidd,你得知道Nat大你三岁。”
噢是Killer哥。
我和他是这破船上仅存的两个正常人,
所以我俩还是经常一起聊天的,
在隔壁红心团的大副勾搭上他之前的话。
-
最近Kidd没有闹事,
也没有不识相的来我们这儿闹事,
很无聊。
-
之前红心团在我们附近待了两星期。
那个Trafalgar一上我们的船,
我觉得距离Kidd方圆20米的生物,
都能感觉到一股大型犬发情的气息....。
那半个月里我总共修了3次Kidd房的床,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乐意换一张新的。
-
哦,就是那时候Killer哥和Penguin搞上的。
你经常会在晚上看见他们俩在甲板上谈心,
没错,谈心。
-
今天先说到这儿吧,
一个三明治可喂不饱Kidd。
而且Killer哥也有点想尝新口味的意面。
-
记住,我叫Nata。
我和Killer和Kidd一起长大。
我大Kidd三岁,小Killer一岁。
我比那些两米级的巨人们矮得多。

---会有后续啦---
By:imo

这种形式的文章脑洞来源于X男圈的一个太太w

欢迎抓错ww

评论(7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