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o

日常//中招的可怜Kidd//基德海贼团3

*作者脑补的基德团的日常
*是海贼王的背景,不过和正剧里的事情没关系,不用在意剧情啦,开心就好x
*原创女角色,她没有任何CP,只是叙述一些日常和她的吐槽。
前篇戳头像!

-
嗨又是我Nata。
昨天有一群不怕死的来我们这儿找打。
他们船长很有勇气,
跳上我们船就站Kidd面前
嚷着要取他人头。
-
好在Kidd心情不错,
只是光把他扔进海里而已。
不过那个倒霉蛋似乎是什么能力者,
在他掉进海里前的一瞬间,
“嘭!”的一声,
Kidd变成了一个小毛孩儿,
缩在狗毛大衣里瑟瑟发抖。
-
我远远的看见倒霉蛋的同伴们从海里捞起了半死不活奄奄一息的他。
-
于是Kidd成了小孩,
大概四五岁的样子,
他的眼神和语气仍旧那么欠。
不过他的能力差不多被削完了,
现在顶多能吸起几枚硬币。
我总算可以在他面前趾高气扬一回了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-
船暂时在附近的小岛岸边停着。
那岛上的环境和我老家差不多,
破破烂烂的。
-
我和Killer哥站在岸边看着船,
哦还有矮冬瓜Kidd在边上。
“上次咱仨这样站在海边是什么时候来着?”
“忘了。”
我只记得那天你在垃圾堆里捡了一幅坏掉的护目镜开心的要死。
我指了指挂在小Kidd脖子上的护目镜。
“滚你丫的,
说了多少次是在店里买的,
还有Killer你不许笑。”
Kidd奶声奶气恶狠狠的说。
-
Kidd用软绵绵的拳头捶了我一下。
我花了一秒钟思考自己未来的生命安全,
并滤了一遍Kidd以前对我做的恶行。
我毅然拎着一米出头的小Kidd,
小Kidd裹着他的大衣和长裤,
走上了延伸到海里的大石头。
-
信不信我把你扔下海?
我抓着Kidd的手腕把他提起来。
我瞄到Killer哥无奈的摇了摇头,
小Kidd仰视着我,
一脸不知所措。
-
突然“嘭!”的一声,
一阵白烟散去。
哦,Kidd变回来了,
我还扯着他的手腕。
我又得抬头看他了。
这回轮到我懵逼了。
-
那个倒霉蛋嗝屁得真不是时候。
-
Kidd吸起我腰里别着的短刀,
它指着我的鼻尖。
说真的,
看见他皮笑肉不笑的脸我就怂了。
嘿船长,今天天气真好,
一看就不适宜杀人对吧?!
-
“扑通”
短刀划了道完美的弧线,
掉进了海里。
这是我最爱的刀!
硬生生把“操你丫的Eustass Kidd”这句话憋了回去。
我纵身一跃——。

--彩蛋--
阿嚏、阿嚏。
我在海水里泡了半天才找到那把刀,
然后光荣的发烧了。
Heat给我递了一条冰咸鱼,
“拿这个敷会好点儿。”


---会有后续哦---
By:Imo

暑假因为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更。
想看关于他们的什么事儿可以留在评论里!




评论(5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