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o

日常//又是我Nata//基德海贼团(4

*作者脑补的基德团的日常
*是海贼王的背景,不过和正剧里的事情没关系,不用在意剧情啦,开心就好x
*原创女角色,她没有任何CP,只是叙述一些日常和她的吐槽。
本篇cp:基罗 企拉 德霍
前篇戳头像!!希望lof的app可以快点出超链接...

-
今天是在某个冬岛上待着的第三天,
岛上的积雪都快到我的膝盖了。
阿嚏、阿嚏。
尽管感冒了我还是那个超酷的Nata。
-
话说那个打碟的长臂猿也在岛上,
幸好没和Kidd在同一块区域活动,
要不是和Heat环岛采购根本不知道他在这。
“哐当-!”
等等,他好像打碎了什么,
操,他打碎了我刚买的瓷碗.!
Heat----!扁他!
“操你妈,我要能扁他我还听你使唤?”
好吧、我就不该把碗放一边。
-
哇哦哇哦看坐在前面的是谁!
Hawkins!天哪他居然也在这儿!
我一直挺喜欢他的装扮,
每次看见他就觉得他下一秒就会甩起头敲架子鼓。*
我和Heat走过去
听到他在念叨着Drake什么的...
“多半是闹变扭了。”
情侣真可怕。
-
我和Heat走到了Kidd和红心团在的酒吧。
刚要进去就撞见了腻腻歪歪走出来的Killer哥和Penguin。
一进门就看到俩不正经的船长在吧台前调情,
底下一群男男女女,
这样的那样的都有。
-
我说Heat,我们是不是太正经了。
“呸、你别想对我出手。”
可去你妈的,我口味没那么重。

--短小短小--
这几篇都是两年前发生的事情所以不存在同盟!

*Hawkins的形象源于活结乐队的鼓手Joey.他也超好看的。

OOC和Nata属于我,别人都是尾田的

评论(9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