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o

日常//嗨,是我,Nata//基德海贼团2

*作者脑补的基德团的日常
*是海贼王的背景,不过和正剧里的事情没关系,不用在意剧情啦,开心就好x
*原创女角色,她没有任何CP,只是叙述一些日常和她的吐槽。
*前篇戳头像

-
是我,Nata。
别再说你不认识我,
不然你的屁.股就会被我切下来。
今天说说以前的事儿。
-
我和Killer哥和Kidd一样,
生在同一个南海的糟糕小岛。
有山谷有大海有森林,
不过更多的是臭烘烘的垃圾堆。
-
我家和Kidd一家是邻居。
从小就一直看到,
那个红色的小家伙
后面跟着个黄色的小哥哥,
身上都蹭着黑色的土。
简直像一盘烧焦的番茄炒蛋。
-
Kidd 7岁的时候,
他的父母出海做生意了,
走之后至今没和他俩联系过。
于是就成了我爸妈收养了他俩。
-
我的内心里是嫌弃他们的,
尤其是Kidd
几乎每天在垃圾场里游泳的Kidd :-)
-
不过后来演变成了这样:
Kidd负责挑事抢钱,
我和Killer哥负责打人。
某天Kidd带回来一个奇怪的果子,
那会儿还不知道是恶魔果实。
Kidd就贪吃、咬了一口,
“呸呸呸、难吃。”
-
之后Kidd发现自己不能下水,
伤心了一星期。
不久又发现自己能吸铁,
开心了一个月。
整天嚷嚷着自己要用能力征服大海,
要当海贼王。
-
很快的,
Kidd长得比谁都高,
他们俩比岛上的每个人都强,
我也成了最了解他们的人。
-
Kidd 19岁那年,
他生日那天。
我和Killer哥不怕死的,
两个人挑了来岛上补给物资的一个海贼团。
好在他们船长很菜,
他的船员们也马上散了。
可我们身上挂了好几道彩。
-
我和Killer哥把Kidd领到港口,
那倒霉船长的海贼团船,
帆上是我画的Kidd海贼团标志。
“生日快乐,Kidd”
我们该出海了,船长。
-
我真后悔那天叫了他船长,
不然我现在也能像Killer哥一样叫他Kidd了..
多他妈有面子!
-
那一天开始,
我们航遍了南海,
或者说、抢遍了南海,
也扼杀了一群小海贼的梦想。
海贼团从三个人到三十个到百来个,
海贼船也从抢来的小破船变成了大船。
-
说起来Kidd在这期间找了好几个情人,
个个都是大.胸.大.屁.股.的妖.艳女人。
不过都被我和Killer哥暗中撬掉了,
这些个女人全都是看中咱船上的金币.!
还不如Trafulgar!:-P
-
接着、我们到了伟大的航路。
-
我记得我们登上的第一个岛是冬岛,
那儿的霸主叫什么...丧尸海贼团?之类的..
反正..Heat是他们的船长。
后来Kidd以Heat能喷火取暖的理由
把他拉上了船。
Kidd的狗毛大衣就是那时候Heat“友情”赞助的。
-
之后就是一系列的抢抢抢、杀杀杀,
Kidd把有些实力的人都给拉上了船,
比如Wire和鸡冠头。
然后就是现在。
颓废的超新星生活,
根本没谁敢欺负我们.!无聊。
嘘——别告诉他们我在写这个东西浪费时间.!

---月底会有后续---
By:Imo
*有什么想看的关于他们的事情可以评论呀.Nata会告诉你们的.

谜之烂尾x最近在关注高考所以就拖了蛮久的吧x(然而我连中考还轮不上


17/8/3稍作修改.

评论(3)
热度(39)
回到首页
© Im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