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o

OP日常//国王游戏!//超新星全员向

*作者脑补的日常
*是海贼王的背景,不过和正剧里的事情没关系,不用在意剧情啦,开心就好x
*Nata是原创女角色,基德海贼团的成员。
*她没有任何CP,只是叙述一些日常和她的吐槽,具体戳头像看基德团的日常!
本篇cp:基罗 企拉 德霍 索香

脑洞产物,OOC和Nata属于我。

-
嘿我是超酷的Nata,
如果不认识我可以去问问别人。
现在的情况很奇怪,
真的很奇怪。
9个超新星海贼团聚在一间大酒吧里,
一些人手上还拿着一块写着数字的小木板。
几个冲动的好像要打起来的样子,
umm包括我们船上的几个。
-
嘿、有个人在我脑子里讲话,
他好像在所有人的脑子里讲话。
他说把我们聚到这儿是让我们玩国王游戏,
然后把规则说了一遍,
然后是一堆废话……
管他呢,先玩起来吧。
-
第一轮,King:Trafalgar Law
“3号当家的和9号当家的合唱一首歌。”
“哪个要和本大爷一起唱歌,切克闹儿.!”
完了完了、是那个长臂猿。
“是我是我!好厉害!这个人的手臂好---长!虽然我的可以伸的更长----!”
惨了惨了、是那个草帽宝宝。
我猜场上没有捂住耳朵的就只有聋子了。
我猜Trafalgar一定很后悔。
-
第二轮,King:怪僧
我一直受不了他的微笑,
看起来像个恋童癖大叔什么的。
“12.在5分钟内吃完一个披萨和两个汉堡。”
Bonny很轻松的在三分钟内吃掉了。
“喂喂、这点连塞牙缝都不够好吗。”
呸,万恶的吃不胖的家伙。
-
第三轮,King:Kidd
“10号------公主抱2号。”
完了、我是十号。
我看到Wire抖了一下站起来了。
Kidd说完就看着我俩,
全场都看着我俩。
我甚至听到Killer哥和Heat幸灾乐祸的笑。
Wire你多高多重来着....。
“也就那么两米六.两百多斤吧。”
WTF。
这一米的身高差不萌,绝对不萌啊老铁。
我让他缩起来,
好不容易的,
我把他抱起来了!
虽然只是一瞬间的事,
大概两秒钟都没有我就撑不住了。
Kidd我记住你了。
-
第四轮,King:我。
我揉着差点折断的腰,
7号亲一下5号吧...。
我都不想讲话了。
隔壁红心团的俩干部站了起来。
嘶、背后有点儿凉。
Penguin在Syachi脸上啵了一下。
等等!
Killer哥你冷静啊不不不把镰刀收回去快!!
-
幸好Kidd手快把Killer哥的镰刀吸走了。
-
第五轮,King:Hawkins
他一如既往的拿着塔罗牌在算着什么,
等等、这是作弊吧。
他和Trafalgar与草帽家的金发厨子眼神交流了一下,
“4号,11号,穿裙子跳圆圈舞。”
草帽家剑士的脸都成了他头发的颜色,
Kidd当场就捏碎了手里的酒瓶。
我听到有人在笑。
五分钟后他俩走到了房间中央。
Kidd穿着粉色的连衣短裙,
那剑士穿着浅蓝色的长裙。
然后两人手拉手转起了圈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苍天绕过谁啊EustassKidd哈哈哈哈哈!!
“谁他娘再笑一声老子就弄死(砍死)你。”
突然安静,
除了Trafalgar和金发厨子的笑声响彻世界,
他俩还和Hawkins击了个掌。
我的天、三个北海男人一台戏。
-
说真的Kidd和那个剑士的胸都好大啊。
-
第六轮,King:Drake
“Hawkins你先看看我有没有死相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就8号,扎双马尾到游戏结束。我这儿有皮筋。”
Hawkins默默给Drake看了一眼他的木块儿.
我就看到Drake笑开了,
他给Hawkins扎了俩辫子。
-
嘿你们闻到没,恋爱的酸臭味。
“当然。话说老大呢?”
和Trafalgar出去了。
“啧。”
-
第七轮,King:卡彭贝基
“咳,15.16号喝酒,谁先醉就输了。”
可了不得,
是Killer哥和Penguin。
他俩之间的气氛很谜,
Killer哥就坐在那边用吸管吸着酒啥都不说,
Penguin在那儿一个人喳喳喳一遍喝。
俩人速度差不多,
等喝完七大杯酒以后好像都有点神智不清。
然后Penguin在众目睽睽之下,
揽着Killer哥走出去了,
走出去了,
他娘的走出去了。
-
“Wire你怎么了?”
“就、眼睛有点疼。”
我也是。
-
之后又玩了好多轮,
直到去外面打手枪大炮的几个人
神清气爽、
或者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回来。
游戏结束了。

---END---
可以说是非常的ooc了!

年前的Nata大概就长P1这样
P2 Nata Heat的小剧场
之前两张篇带图的都有点崩坏就给删掉了otz

评论(5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Imo | Powered by LOFTER